2012款法拉利612谍照曝光 性能更强劲(图)

法拉利612 Scaglietti是法拉利车型阵营中为数不多的前置引擎后轮驱动,并且可以乘坐4人的超级跑车。它继承了法拉利悠久、光荣的2+2座跑车传统。由宾尼法利纳设计的这款新车以伟大的汽车设计师Sergio Scaglietti的名字命名。近日在北极圈附近,外国媒体捕捉到了一组2012款法拉利612 Scaglietti的路试图片,我们也在第一时间为您奉上。

下图为现款与2012款对比图

 

从图片上,2012款法拉利612 Scaglietti在前脸上最明显的改进就是增加了一个硕大的进气口,在为发动机更直接的提供充足空气的同时又大大增加了视觉上的震撼。在保险杠的进气格栅仍然是“钢窗”式的造型,看起来非常凶狠。

2012款法拉利612 Scaglietti的车身侧面设计大体延续了现款612 Scaglietti的造型,车身尺寸比现款的更长,也预示着2012款车型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低伏修长的车头以及短促的车尾的呼应,使法拉利612 Scaglietti随时流露出一股冲劲儿,

下图为现款与2012款对比图

转到车尾,4盏圆形的独立式尾灯左右两个的对称地排列在车尾,突起的引擎盖边缘营造出小型扰流唇的效果。排气尾管的变化比较明显,虽然还是左右双置的设计,但是布局从现款的左右排列变为了上下排列。与加利福尼亚的相同。

在动力方面,2010款法拉利612 Scaglietti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的V12发动机,排量也从5.7L攀升到了6.0L。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41Kw,百公里加速也从现款的4.2秒缩短至不到4秒,最高时速将突破322Km/h。

总结:2012款的法拉利612Scaglietti在外形设计上比现款车型稍改有限,只是在细节方面更加的完善。内部空间将会得到改善,乘客在车里也会感觉更加舒适。动力的提升是本车的一大亮点,百公里加速也挤进了4秒之内。虽然售价还没有公布,但是空间更大、动力更强的2012款的法拉利612Scaglietti肯定会高于现款569.8万元的售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