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原型车再推新款 丰田Aygo黑色版将发售

日前,丰田公司在英国发布了新版本Aygo车型,这款黑色版的丰田Aygo分别提供三门版及五门版车型,而这款新车也将于今年4月开始销售。

此次丰田Aygo升级当中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它的外观喷漆,这款黑色金属暴风雨油漆是该车一大亮点,另外该车还装配了一套14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车内采用了真皮包裹及Alcantara内饰,突出运动风格。

同样,这款Aygo给客户提供了可选配置,三门版最低配置车型定价为9460英镑,如果客户选装自动空调需另加500英镑。或是您不喜欢该车的5速手动变速箱,也可选配自动变速箱,但也需多花费500英镑。最后五门版车型的售价也是比三门版要贵出350英镑。

也许这样的对比并不陌生了,为了以下的点评,我想我还是有必要拿出这样的图片来做出对比,两款车型是不是相似度很高呢,这个我们先暂且放下,因为今天要说的是主角丰田Aygo,国外的汽车价格必然是比国内便宜许多,不仅如此,该车还提供了选装版本,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个最好的选择,毕竟买车我们不希望是强买强卖。

编辑点评:在网络上许多人都争论丰田Aygo是否就是比亚迪F0的原型车,这个我也不敢肯定,但F0多处与Aygo如此相像,我想不可能这般巧合吧。不管与否,模仿的好,借鉴的好,这倒不是一件坏事,工薪族可以花个3、5万元买个小车解决上下班的交通问题这还是很现实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