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途锐9月入华订金1万 现售车型降8万

奥迪Q7保时捷卡宴出自同一生产平台的大众途锐,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已经全球首发新一代车型。那么我国的消费者什么时候能看到此车呢?据了解,2011款的新一代途锐将于今年9月引入国内上市销售,现在大众进口经销店已可以接受预订,并且现款途锐车型全系最高有8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请看下表:

北京进口大众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2011款大众途锐最早将于9月份进入国内上市,欲购买的消费者可以先交1万元订金预订。现款的途锐全系最高有8万元的优惠,4.2L经优惠后售价从135万元降到了127万元,其他车型均有5万元优惠。

大众(进口) 途锐 2007款

途锐的最大涉水深度达到580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可达33.2度和33.6度,最大爬坡度达到45度,安全侧倾角达35度,通过性能与越野车相比毫不逊色,而“下山辅助制动系统”能将下坡时速自动控制在20公里/小时,用途锐来“越野”,可最大限度的保证行驶安全。 4-Motion四驱系统可以保证即使在三个车轮打滑的情况下,依然可以靠剩下的一个车轮驱动脱离困境。

大众(进口) 途锐 2007款

途锐的内饰保持了德国车一贯的精致和严谨,均匀的缝隙和丝丝入扣的装配是大众汽车的一贯作风。秉承辉腾风格的内饰有着奢华的气息,真皮、实木和金属饰条配合得稳重又不失活泼。漂亮的如繁星般的各种控制键将中控台打扮得好像飞机驾驶舱,但恐怕要熟悉一段时间才能使用自如。布置在排挡杆后方的空气悬挂和自动水平控制、减震特性和差速锁三个旋钮倒是清楚、方便。

 途锐是大众进口到国内的首款SUV车型,与卡宴Q7等组成了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豪华SUV队列。途锐全系分为3.6L以及4.2L排量,并且随着限量版车型的加入,消费者的挑选空间得到了更大的扩展。途锐的现款车型将于9月份正式入华销售,如果对途锐很感兴趣并且还没有购买的消费者不如等待一段时间,新款途锐在外观上有很大的改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