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电动车3月29日中国首发 与保时捷同平台

  

奥迪e-tron纯电动跑车于本届日内瓦车展首演后,将于3月29日在中国正式发布。奥迪e-tron电动跑车与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共享一个新底盘,定位介乎于奥迪TT跑车和R8超跑之间。在动力系统方面,奥迪e-tron电动跑车为四个车轮配备独立电机,使其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quattro四驱车型,总输出功率为230千瓦,峰值扭矩更是高达4500牛米。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e-tron电动跑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2米、宽1.9米和高1.23米。由于全铝车身框架搭配强化碳纤维材料制成的车门、前盖和车顶,在保障车身刚性的同时降低整车重量对能源的消耗,以身总重在含电池重量的前提下仅为1.6吨。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e-tron电动跑车采用智能调节光源角度和亮度的前大灯,全部光源都采用高效节能的LED照明系统。前灯可根据周围交通状况和天气情况全自动调节光源角度和亮度,无需再设计雾灯和远光灯,从而在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降低了光源的能耗。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e-tron电动跑车配备智能开启和关闭的进气格栅,前部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在一般情况下处于关闭状态,会根据内部散热需求自动开启,从而在实现更低风阻系数的同时,降低散热的能耗。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e-tron电动跑车不仅采用了轻量化陶瓷刹车盘,还向未来挺进了一大步,即利用电机自身的阻力刹车。两个电子刹车浮动制动卡钳安装在后轮上,使刹车不再受任何机械或液压滞后因素的影响。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72.5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