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奔驰G级 阿拉伯Gazal1概念车亮相

现在看到的这款Gazal-1概念车是沙特阿拉伯国王大学的55名车辆工程学学生共同完成的。虽然在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但是整车看上去还只是模型,完整的内饰图片尚未曝光。早前,有超过50份设计草图被递交上来,直到去年5月份最终的选择才出炉,据称澳大利亚设计师Peter Arcadipane监督了整个项目。

Gazal-1概念车

这款车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级的底盘和机械,从造型到工程可行性方面,由来自意大利设计公司都灵设计室和奥地利制造商Magna Steyr共同合作完成。其雏型车将在今年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正式揭开,同时整个项目也将完成。

Gazal-1概念车

Gazal-1外观的进气格栅风格类似于林肯领航者,车顶的圆线条我们隐约能感觉到一种独特的阿拉伯风格。非常高的车身底盘非常适合沙漠中行走,而锐利的前后大灯设计让人联想到神秘的阿拉伯骑士。

Gazal-1概念车

至于这款车的名字,Gazal指的是在阿拉伯地区一种快灭绝的,非常快的阿拉伯瞪羚,绿色据称在阿拉伯人中非常流行,因此也是最主要的颜色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