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350C-F运动特别版 售39.8万起

虽然丰田在全球的召回事件仍然被炒的沸沸扬扬,但丰田以及旗下的雷克萨斯品牌并没有放弃新产品的研发与投入。据悉,雷克萨斯近日公布了2010款IS350C-F运动特别版车型,这款新车装载了更多运动套件,并且在性能方面有很大的提升。还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IS350C-F运动特别版将采用更具风格化的设计,限量生产仅100台。

据悉,仅限量百台的雷克萨斯2010款IS350C-F运动特别版售价5837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9.8万元左右。其中,比雷克萨斯IS350C普通版价格要高出1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8.8万元左右),与IS350C F-Sport的起步价格相当。

雷克萨斯2010款IS350C-F运动特别版采用更多运动套件,刹车系统也经过了升级,具有很好的防褪色能力。另外,这款新车降低了减震弹簧,并且采用高强度防撞梁、全新19英寸合金轮毂等。从车头来看,这款特别版车型的进气格栅也有一些改变,车内采用刺绣地毯、皮革换挡把手以及独特的序列别号和外形标志,都展示着这款车的与众不同。

2010款IS350C-F运动特别版拥有两种外观颜色的选择,都以黑色调为主。而且这款产品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并配备了双氙气大灯、导航系统、真皮运动座椅等配置。2010款雷克萨斯IS350C-F运动特别版采用3.5L V6引擎,最大功率接近225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8秒左右。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