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ML越野车将推3.0车型 售价降低10万

 奔驰(进口) ML系

奔驰ML作为定位于高端SUV市场的主力车型,凭借突出的综合优势和品牌价值深受成功人士的追捧。而一款搭载3.0排量发动机的奔驰ML300车型,将于今年四月份正式引入国内,从而取代奔驰ML350成为入门车型。奔驰ML300最主要的变化是其搭载小排量引擎,不仅降低了准入门槛而且也为消费者增加更多个性选择。

奔驰ML目前在国内共有四款车型销售,排量分别为3.5升、5.0升和6.3升AMG车型,价格区间为84.8万-195.8万。而根据乘用车大排量消费税规定3.0L-4.0L消费税为25%,2.5L-3.0L消费税为12%,由此可以看出,奔驰ML300车型的推出可降低13%的消费税。在考虑到宝马X5等竞争车型售价后,奔驰ML300引入国内的售价预计在75万元左右,较原来入门车型奔驰ML350下降了近10万元左右。

奔驰(进口) ML系

奔驰(进口) ML系   奔驰(进口) ML系

新款奔驰ML350动感型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前后车底防划护板,而18英寸五辐轮毂作为标准配置,以充分满足越野功能的需求。车内的铝制饰件、运动型座椅、银色仪表盘和运动套件等,则营造出整车的运动风格。此外,新款奔驰ML350动感型还标配了深色尾灯、隔热玻璃、高位刹车灯、镀铬双排气管以及金属防护板,处处彰显其与众不同的动感与时尚。

奔驰(进口) ML系

奔驰(进口) ML系   奔驰(进口) ML系

新款奔驰ML350仪表台的整体感觉与奔驰家族的其它车型造型统一,简洁明了的设计让操作更加便捷。仪表台整体材料为真皮材质,而方向盘与手套箱上的铝金属装饰条显得更加动感十足。新款奔驰ML350不仅配备了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而且还装备了陡坡缓降及越野模式悬挂系统调节等高科技装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