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科雷傲舒适性提升 售24.8-29.28万

 科雷傲雷诺汽车以进口方式引入的首款SUV车型,自09年4月上市以来,取得了四千多辆的销售成绩。近日记者从雷诺4S店了解到:雷诺即将推出的2010款科雷傲售价为24.8-29.28万,由于豪华版车型增加了导航等系统,因此售价上涨了6800元。

 雷诺新科雷傲此次依然推出4款车型,其中科雷傲2驱舒适版和4驱舒适版在增加了镀铬装饰、新款尾翼等配置性后,售价保持不变。不过雷诺新科雷傲的两款豪华版车型豪华版车型增加了导航等系统,因此厂商指导价上涨了6800元。

 2010款科雷傲全系车型将增加后尾翼、新款铝合金轮毂、Arkamys专业音频处理、Cbox(Bluetooth,Ipod接口……)和黑色内饰等配置。目前店内已经开始接受这款新车的预定工作,订金为1万元。首批订车的消费者最快在3月底即可提到现车。

雷诺Koleos是雷诺的首款SUV,外型由雷诺的设计师与在韩国的雷诺三星汽车设计中心共同合作打造。雷诺Koleos是以曾在06年巴黎车展亮 相的Koleos概念车为基础的。雷诺Koleos以“优良能见度和舒适性”作为其销售的两大法宝,这两种特性被认为是雷诺的主要特性。与日产强调技术特 性不同,雷诺Koleos更强调日常行驶的舒适性和空间的可变性。对开的行李厢,方便取放大小不同的物品,分开冲压还可降低成本并避免门铰链因过分负重而 损坏。

座舱内部,雷诺Koleos也承袭了雷诺近来的设计风格,圆形的出风口,让整体造型看来活泼不少,而在中控台上方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幕,则能够提供卫星导航与车辆资讯显示。对于仪表盘雷诺Koleos虽然没有采用现在流行的炮筒式设计,但中控台上曲面的应用,却与内饰设计的活泼因素相互呼应。

在雷诺Koleos的内部储物空间设计中,人性化的设计体现在车辆的各个细节之处。在雷诺Koleos车内的驾乘人员均可以找到适用的储物空间,时下SUV车款所强调的空间机能得以体现。深色与浅色内饰,可以更加多元化的满足需求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们的需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