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酷搏3月开售 仅推1款-售21.99万元

道奇(进口) 酷搏

作为道奇品牌旗下的经典Crossover车型——酷搏,携强烈的“融合”色彩引入国内,它具有独特的外观,并配备诸多创新性的实用功能。目前在国内酷搏表现很低调,厂家对此款车型投放的广告力度也不够大,所以导致其知名度较低。

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0款道奇酷搏北京地区无现车,但部分4S店内接受预订,定金为5000元。据经销商介绍,2010款酷搏计划将在第二季度引入中国,但最早可能在3月份到店销售。2010款酷搏仍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配置上将与08款车型相差不多,相比09款车型配置更丰富;此款车型售价为21.99万元,在价格方面与老款车型持平。 

道奇(进口) 酷搏

道奇酷搏继承了道奇车型的纯正血统,从格栅到排气尾管都具有鲜明的道奇品牌风格,集中体现了道奇品牌“进取、自由、睿智、乐活”的核心特质。同时道奇酷搏个性十足,从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到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每一个细节都在释放着他的炫酷魅力。

道奇(进口) 酷搏

道奇酷搏具有诸多创新配置,是道奇品牌最具创新的杰作之一,他倡导了一种全新的、更加人性化的生活,从带有制冷功能的手套箱到可取下的后舱照明灯等众多细节的设计,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方便实用,更使驾乘体验充满乐趣。他在目前为数不多的Crossover车型中可谓独树一帜。

编辑点评:酷搏作为道奇经典车型之一,在外观、内饰等方面继承了道奇品牌优良设计精髓。酷搏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尤其在北京地区销量节节攀升。如果您喜欢美国车那种粗犷、豪放的感觉,我们推荐即将上市的2010款酷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