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太空飞船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概念车

阿尔法-罗密欧概念车

博通,这个名字对于国人可能有些陌生,但它们设计的作品早已遍布全球。日前,由它们设计的阿尔法罗密欧Pandion概念车正式曝光,酷似太空飞船的设计风格引起着未来的流行风潮,这款车预计将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阿尔法-罗密欧概念车

阿尔法罗密欧Pandion概念车应该说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设计,实际上包含萨博Aero X以及宝马的EffiecenrDynmaics概念车,都是这样的惊艳设计。从官方公布的Pandion概念车型的官方图片看,它那刚劲有力且让人兴奋的散热格栅暗示出了这款车型的运动天赋。

阿尔法-罗密欧概念车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Pandion双门概念车将会采用同阿尔法罗密欧8C Competizione相同的动力总成,这就意味着4.7L V8引擎很可能是选择之一,它将提供450匹马力及470牛米的最大扭矩。按照阿尔法罗密欧的计划,Pandion双门概念车一旦量产将很有可能作为现款阿尔法罗密欧Brera双门运动跑车的替代产品。

阿尔法-罗密欧概念车

除了阿尔法罗密欧Pandion这款车之外,还有另两款由宾尼法利纳、乔治亚罗设计的全新概念车也将亮相日内瓦车展上,以纪念阿尔法罗密欧成立100周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