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S60超详细图解 将于3月引入国内

沃尔沃(进口) S60

沃尔沃全新S60将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而在发布之前,全新S60的官方效果图正式曝光,涵盖了外观、内饰、动力等诸多细节,全新S60在欧洲发布后就进入正式量产,届时也将同步引入国内市场。

沃尔沃(进口) S60

在造型上,全新S60应该说是延续了XC60的设计,并吸取了时下所最流行的COUPE设计,外观走向时尚、运动的风格,它的到来无疑将给沃尔沃注入了不少活力,未来的新轿车也将会沿用这样的风格。

沃尔沃(进口) S60

全新S60的车身尺寸介于S40与S80之间,从侧面看流畅的轿跑车式线条、车窗轮廓伴以全新的侧面肩线,构成了一对柔和的双波浪线。这一对波浪线从前大灯一路伸延到车尾,不仅增添了激情,还与车身表面和饰件相映生辉。

沃尔沃(进口) S60

相比前部富有肌肉感的造型,全新S60的尾部设计依然很Volvo,让你从很远的地方就知道前方是一辆Volvo的车,L型的尾灯还是以前车型的影子,但要动感一些,鲨鱼鳍天线则是沃尔沃车型的标志之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