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亮相 全新梅甘娜CC硬顶敞篷曝光

新梅甘娜CC敞篷

梅甘娜CC早在2006年就进口引进的方式登陆中国市场,但真正了解这款车的消费者并不多,但在法国本土,梅甘娜系列却深受大多数消费者喜爱。目前雷诺发布了2010款全新梅甘娜CC的官方图片,比起老款沉闷的外形,新款更有活力。

新梅甘娜CC敞篷

新梅甘娜CC敞篷  新梅甘娜CC敞篷

据悉,全新梅甘娜CC硬顶敞篷车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它依然采用了电动硬顶车顶,两片式电动液压车顶可以在21秒内打开,打开后行李箱容积为211升,车顶闭合后容积则能达到417升。外观方面在保持梅甘娜的传统同时,前脸大灯、进气格栅保险杠都重新进行了设计,车身线条比老款更流畅,尾灯加入了流行的LED,增强了识别效果。

新梅甘娜CC敞篷

新梅甘娜CC敞篷  新梅甘娜CC敞篷

动力方面,新车有6种发动机可以选择,分别是三款汽油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其中一款最大功率为13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搭载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2.0L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的发动机匹配的是CVT的变速器;而这款功率为11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配备的雷诺最新的双离合变速器。

新梅甘娜CC敞篷

新梅甘娜CC敞篷  新梅甘娜CC敞篷

新车还配备了自动电子驻车制动器、自动双区三模式空调、数字式仪表、Arkamys音响系统、Carminat TomTom导航仪等设备。梅甘娜CC的竞争对手将锁定标致308CC、大众EOS等热门敞篷车。在日内瓦车展其间,该车还将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上的L'Atelier Renault概念店作展示。据悉,梅甘娜CC将在位于法国杜埃的雷诺工厂生产,今年春季即可上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