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三菱ASX平台 雪铁龙将推C3 CUV新车

雪铁龙(进口) C3

日本三菱与法国PSA集团的合作已经很久了,其共同开发了多款电动车,比如i-MiEV、iOn EV、C-Zero等不同品牌,在未来三菱与标致雪铁龙将共享平台,开发出更多产品,而未来雪铁龙有意借助三菱ASX的平台开发出C3 CUV车型

雪铁龙(进口) C3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C3 CUV的车头部分援引了C3的外形,只不过大灯变得更大更长,车头部分进气格栅也增大了一号,同时典型的更贴近家族的雪铁龙镀铬装饰为车头增加了更多活力,最具有突破意义的是LED灯组的增加,让外观霸气中增加了时尚气息。

雪铁龙(进口) C3

 前不久,三菱宣布将在日内瓦车展展出全新的ASX车型,据了解在ASX发表之后,雪铁龙也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C3 CUV车款,而C3 CUV的平台则是来自ASX,尽管目前还没有更详细的消息,但事实上C3 CUV借用ASX平台的传言可信度却是相当高,从两款车身的对比来看,几乎是相差无几了。

雪铁龙(进口) C3

过去雪铁龙与标致就曾借用三菱的欧蓝德平台开发出C Crossover与4007休旅车,尽管C3 CUV车款要成为现实可能是明年或后年,但消费者如果偏爱法系休旅车,却值得等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