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换代 Jeep旗下3款新车年底入华

 吉普Jeep 牧马人Sahara(撒哈拉)

Jeep旗下2010款指南者牧马人、大切诺基和指挥官先后引入国内,2011款大切诺基全新车型以及指南者、牧马人中期改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相继引入国内。据克莱斯勒(中国)品牌总监丁晔先生表示,2011款大切诺基将于第四季度引入国内,而2011款指南者合牧马人中期改款车型也将在美国市场推出后,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国内市场。

另据Jeep 4S店相关人士表示,2011款Jeep大切诺基最快将于今年10月份引入国内。目前由于厂家还没有提供相关数据,所以暂时还不能接受预订。而2011款Jeep指南者和2011款Jeep牧马人等中期该款车型,该人士表示暂时还没有得到具体消息。

2011款Jeep大切诺基

2011款大切诺基

2011款大切诺基在外形方面完全颠覆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更加粗壮有力的线条让2011款大切诺基肌肉感十足。而经典的7辐进气格栅、凹凸有致的线条以及宽大的轮胎,依然得以延续。

2011款大切诺基

在引进到国内的大切诺基中,无论是3.7升车型还是5.7生车型,它们的大灯都是普通的卤素光源,并且也没有时下流行的更能够增加光照效果的带透镜灯头。而2011款大切诺基明显改进了这项配置,将头灯部分升级为带透镜的HID氙气放电大灯。

2011款大切诺基

2011款大切诺基车身侧面的线条则与现款大切诺基近乎相同,当然任何人一眼看过去都会认为新一代车型会更加顺眼。原有车型车尾单侧排气管被新款车型的左右双出式镀铬排气管代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