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更炫 马自达3两厢90周年纪念版曝光

 长安马自达旗下首款以进口方式引入的两厢轿车——新马自达3两厢,已于2010年1月18日正式在国内上市。进口马自达3两厢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万元-17.58万元。近日记者了解到:马自达将于1月30日推出了马自达3两厢90周年纪念版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马自达将在2010年1月30日其90岁生日这天,推出两个特别纪念版车型。马自达3两厢90周年纪念版采用了屡获殊荣的i-停止系统,并提供卓越的环保和安全性能。

 马自达3两厢90周年特别版是基于Axela车型开发,而且这款车首次在日本市场上使用了青铜色和蓝云母色。马自达3两厢90周年特别版还配备了i -智能停止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和马自达,高级无钥匙进入系统。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新马自达3两厢的车身立体而突出的线条体现出日系车少有的饱满肌肉感,但却没有美系车型刚毅呆板的菱角分明,整车线条仍保持了惯有的流畅性,突出轮拱的设计配合一条突出的车身线条有前轮拱开始微微向上延伸到尾灯的位置,加上整体车身线条都已车头中心焦点,更加凸显的动感活力的特点。此次介绍的五门Hatchback的车尾同样采用了五点式后视窗,与前脸遥相呼应相得益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