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级改款描绘图曝光 今年3月亮相-图

奔驰的R级车型融合了运动型轿车、旅行车、MPVSUV等多种车型的优势,创造了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R级凭借时尚而不张扬的设计、舒适的操控性能、宽大的空间以及高性价比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在海外市场全新一代的R级车型已经处于测试之中,下面就是关于这款新车型的最新测试图片。

奔驰R级车型曾于05年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其就推出了改款车型,新增一款价格较为低廉的后驱车型,此外还将有一款内部空间更为宽敞的7座车型,其它方面奔驰R级车型并未有较大的变化。

此次改款的新款奔驰R级车型在车身外观上将会有将达的改进,其车身前端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更大更突出的前进气隔栅以及棱角分明的前车灯设计将成为新车型的主要风格。

新车型的车尾仅进行了微小的改进,包括略有改进的保险杠、尾气排放管以及LED尾灯等。其车厢内部装饰也仅有微小的改进。预计改款的奔驰R级车型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