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能量回收 宝马120i高效动力版实拍

 宝马(进口) 1系

宝马1系作为宝马的入门车型已于08年6月引入国内,动感时尚的外观、极具驾驶乐趣让其备受追捧。而动力更加强劲且油耗及碳排放量更低的宝马120i手动高效动力版,也有望引入国内。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力能量回收、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及换挡提示等功能,均出现在宝马120i手动高效动力版上。

宝马(进口) 1系

宝马120i手动高效动力版在外观方面,与其它排量宝马1系并没有本质区别。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流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

宝马(进口) 1系

宝马120i手动高效动力版配备了智能降阻进气格栅,经过散热器的恒定气流会增加空气阻力,位于进气格栅和散热器之间的电控通风口可开启和关闭冷空气进入,仅在需要时才自动打开。

宝马(进口) 1系

宝马120i手动高效动力版在底盘方面还配备制动力能量回收系统,通过制动、滑行或减速时给蓄电池充电,制动能量回收可以改善燃油效率最多达3%。

宝马(进口) 1系

宝马120i手动高效动力版标配低滚阻节能轮胎,不论在直道还是弯道行驶都可减少轮胎的变形,从而降低整车燃油的消耗。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