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跨界车型 将于今年10月上市销售

日产跨界新车-Qazana概念车将有望于3月在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其凭借个性可爱的设计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近日,这款概念车的量产时间得以确认,将于今年的10月首先在欧洲投产,作为日产-逍客的兄弟车型正式推出。

东风日产 逍客 2010款

从仅有的几张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量产车型将大部分概念车型的设计元素保留了下来。造型可爱的小中网以及两个圆形大灯的设计将会引领全新一代交叉车型设计的潮流。车尾则因为考虑到使用性,在设计上将与概念车有一定的差别。

东风日产 逍客 2010款

日产Qazana概念车是一款全轮驱动交叉车型,外观前卫时尚并且非常适合行驶在城市街道行驶。日产Qazana概念车拥有SUV的特征以及一些跑车的设计元素,譬如说车顶曲线很低。由于在设计之初,对于此车的体积构想就偏向比较紧凑。

目前,日产Qazana正在紧张的进行路试,这款新车定位低于逍客,Qazana将有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据悉将于今年10月在欧洲市场投放上市,预计售价12500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13.9万元。翻页欣赏更多图片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