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两厢马自达3首推4款车型 展车已到店

 长安马自达旗下首款以进口方式引入的两厢轿车——新马自达3两厢,即将于1月18日正式在国内上市。近日记者从北京地区的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新款马自达3两厢将有4款车型推出,预计售价在13-18万元之间,目前已有部分新款马自达3两厢的展车到店。

 该销售人员还介绍:新款马自达3两厢1.6L车型分别搭载4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动变速器;而2.0车型则搭载了5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器。目前店内现已全面开始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1万元不等(可退)。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这款即将引入国内的全新两厢马自达3的前脸设计,与第二代马自达6极为相似。大的前进气格栅边缘微微上翘,犹如一个大大的笑脸。另外,这款车的前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显得非常运动。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版虽然在外观方面与老款相比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作为马自达家族的运动代表,这款车依然秉承了马自达3两厢一贯的运动设计风格,并且保留了老款车型流畅的线条与鲜明车顶线条以及那条强劲有力的腰线。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采用了水平式前氙气头灯组合,保证了消费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另外,分体式尾灯、后扰流板和新式铝合金轮的配备,是这款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