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俊1.6升将推出 桑塔纳3000价格更低(图)

上海大众 志俊  上海大众 志俊

大众(上汽) 志俊 正前   大众(上汽) 志俊 后脸

桑塔纳志俊是在我们熟知的的桑塔纳2000基础上,改款2次后的新车型。从外观到内饰,包括隔音降噪等方面都有着较大的提升,在国内的保有量及知名度都非常高。不过从最初的十余万元到如今最低售价仅不到9万元,普通消费者购买这样一台大气的B级轿车也是越来越容易。

桑塔纳志俊将推出1.6车款 享受购置税优惠

记者从上海大众方面了解到,一款搭载了1.6升自然进气引擎的桑塔纳志俊将于明年推出。同时,现款1.8升和2.0升志俊车型并不会进行停产或是大的调整。1.6升志俊的外形与目前销售的志俊完全相同,使用1台70千瓦动力的1.6升排量的自然进气引擎,但从引擎代号上来看并非来自POLO的77千瓦引擎。1.6升引擎相比目前志俊使用的1.8升引擎排量更小,并且能够满足国四排放需求。同时在明年也能够享受到25%的购置税优惠。

1.6升志俊价格有望更低 预计售价8万

从目前上海大众在15万元以下的产品线来看,售价最低的普桑区间不高于8万元,而志俊和POLO都在8.5万元以上。1.6升志俊推出后由于其排量略小所以在定位上会略低于1.8升车型,因此在8万元到8.5万元之间的价位区间比较适合1.6升志俊。据此,我们也判断这款1.6升排量的志俊车型价位将有望在8万左右起步,其性价比也会因此而更为突出。

大众(上汽) 志俊 后排向前   大众(上汽) 志俊 后备厢整体

大众(上汽) 志俊 左45   大众(上汽) 志俊 仪表盘整体

作为桑塔纳品牌下的革新之作,桑塔纳志俊传承了经典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在操控性上,桑塔纳志俊继承了德系车底盘硬朗的特点,扎实稳固,安全性能好,无论是在都市还是野外,甚至是一些极限路况下都能实现精准操控。事实上,对中国道路广泛的适应性和稳定可靠的操控性也正是桑塔纳系列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关键之一。志俊主要针对中国二、三线城市开发的车型,宜公宜私,是一款既有面子又实惠的经典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