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全新5.0升引擎 2011款野马动力提升

 

提到福特,那么野马这个名字是绝对不能不提的。野马车型自1962年的第一代车型发展至今,经典历史已经延续了近半个世纪,车型也已经更新到了第5代车型。近日据国外媒体透露,福特已经确定2011款的野马的高性能版GT跑车将搭载全新的5.0L发动机。

肌肉车一直就是美国人的专利,福特的野马,雪佛兰的Camaro以及道奇的Challenger是肌肉车市场最具代表性的三款车型。雪佛兰的Camaro SS搭载了一台6.2L V8引擎最大马力达到了422匹。道奇的Challenger SRT8搭载了一台6.1L Hemi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425匹。而现款的野马GT只搭载了一台 4.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也是只有315匹,与两名强劲的对手相差甚远。

野马GT为了巩固自己的车坛地位,福特日前正在开发了一款5.0L的全新V8发动机,以替代现在的5.4L V8和4.6L V8发动机。全新的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12匹,虽然还是不及其他两款车型,但是差距已经缩小了很多,最大扭矩达到了540Nm。

2011款福特野马GT跑车将会在12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想必到时候肌肉车忠实的车迷又会再次为这款经典的车型尖叫起来。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