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G25下月上市 G37改款版同期引入

在前段时间的北美洛杉矶车展上,英菲尼迪G37改款版正式亮相,上周北美市场正式公布了此款车的售价,而国内消费者有望在下月在国内经销店看到改款版G37的亮相,同时引入的还有为中国市场量身而做的英菲尼迪G25,1月初将在国内上市销售。

英菲尼迪 G

英菲尼迪 G 英菲尼迪 G

英菲尼迪G25车型采用了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73kw,最大扭矩达到了253N.m。在车身尺寸方面,英菲尼迪G25的车身长度要比G37长出25mm,但是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这款车却没有变化,依然为2850mm。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G25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707,比G37多出37kg。

作为英菲尼迪G系家族新成员,G25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前保险与发动机盖的线条过度流畅,鲜明的车顶弧线和强劲有力的腰线构成了典型的英菲尼迪车型轮廓。双拱形进气格栅与L型的高强度氙气前大灯相互映衬,LED组合式尾灯点缀在英菲尼迪G25尾部,醒目的10幅大尺寸轮胎标识出了其运动的格调。

英菲尼迪 G 英菲尼迪 G

英菲尼迪G25较为棱角分明的外观上加入了一股强化运动的设计风格,在车身整体线条更加圆润的同时,灯组内排列的变化也更显沉稳,而在车辆尾部左右分列式的镀铬排气管则为英菲尼迪G37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英菲尼迪G25内饰设计依旧充满日式的细腻与奢华,具有英菲尼迪家族特色的指针石英钟位于中控台中央散发着浓郁的东洋风味,夜幕降临时车内的紫罗兰色系的照明则让全车沉浸在浪漫神秘的氛围之中。而位于方向盘后方的拨片换挡,则时刻提醒着人们它的运动型车款的身份。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