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全系需预订 十周年纪念版-下月将到店

X5宝马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第一款SAV车型,目前市场上销售的X5车型为2007年发的第二代车型。自1999年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第一辆X5至今,这款经典的宝马SAV车型已经成功走过了足足10个年头,为了纪念这个有特殊意义的年份,宝马宣布了将推出X5的十周年纪念版车型。据了解,宝马X5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分为高低配两款,最低售价为109.8万元。

宝马X5十周年纪念版

宝马X5普通版

北京宝马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宝马X5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已于近日推出。X5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共分为豪华版和尊贵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9.8万元和112.1万元。目前北京各家宝马经销店已经接受此款车型的预订,订金为10万元,预计头批交订金的消费者将于下月月初拿到现车。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店内没有普通版X5现车,欲购买车需交订金10万元,明年3月份才可提到车。

宝马集团为此次推出的BMW X5十周年纪念版,特别定制了丰富的配饰。在车辆侧门、前车门迎宾踏板、方向盘等处均可见到十周年纪念等铭牌。厂家在仪表台手套箱处,另外装饰了刻有纪念版生产序列号的金属牌,彰显车辆的唯一性身份。不同于其他量产的X5车型,纪念版车身颜色使用了仅在BMW个人定制车辆上使用的为神秘灰金属漆,换装20英寸的高档铝合金轮毂。

内饰则选用卡拉拉大理石纹理装饰条配米白/黑双色真皮饰板,座椅更加升级为高档Nappa真皮扩展型。全新的纪念版车型,将BMW X5十周年的成功经历,以及纪念版的特殊身份美妙地融为一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