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G37改款车明年初引入 多图详解

G37改款版

在北美举行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英菲尼迪G37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式对外亮相。此次改款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引入国内销售。目前国内销售的G37系列包括了轿车版和双门COUPE版,笔者从相关人士获悉,这款车引入时间将早于G25。

G37改款版

 G37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有多处变化。车身整体比现款更显扁长,拉升的熏黑前大灯更增加了几分霸气,进气格栅比老款有所加宽,外轮廓的镀铬装饰也经过重新定义。17寸运动轮毂外观也有所加强。

G37改款版

 前脸变化最为显著的地方是保险杠部分。相比老款,重新定义后的保险杆与车头融为一体,加宽后的下方进气口和雾灯罩与大灯呼应,蜂巢格栅造型也是首次出现在G37上。

G37改款版

 车尾部分,很明显能看到扰流尾翼的尺寸比现款减小了不少,尾灯也加入了更多的LED组合,增加了夜间的识别效果。后保险杆和前脸一样线条流畅,双排气管风格依旧。

G37改款版

相比外观,英菲尼迪G37改款版在内饰上的动作小得多,典型的家族中控台风格保持不变,原来银色面板装饰以相对豪华的木纹代替,商务气息浓厚。引入国内的导航控制将采用全中文模式,以满足国内消费需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