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两厢马自达3售价13-18万 1月份到店

马自达(进口) 两厢M3

马自达3两厢是一汽马自达以进口方式引入的运动车型,凭借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动感饱满时尚的外形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马自达公布全新的两厢马自达3将归入长安马自达的销售渠道。同时我们从北京地区长安马自达获悉到,全新的两厢马自达3将于2010年1月正式到店,4S预计售价13-18万元,目前现已全面开始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1万元不等。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这款即将引入国内的全新两厢马自达3的前脸设计,与第二代马自达6极为相似。宽大的前进气格栅边缘微微上翘,犹如一个大大的笑脸。另外,这款车的前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显得非常运动。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版虽然在外观方面与老款相比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作为马自达家族的运动代表,这款车依然秉承了马自达3两厢一贯的运动设计风格,并且保留了老款车型流畅的线条与鲜明车顶线条以及那条强劲有力的腰线。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采用了水平式前氙气头灯组合,保证了消费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另外,分体式尾灯、后扰流板和新式铝合金轮的配备,是这款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新马自达3两厢的车身线条也是值得一提的地方,立体而突出的线条体现出日系车少有的饱满肌肉感,但却没有美系车型刚毅呆板的菱角分明,整车线条仍保持了惯有的流畅性,突出轮拱的设计配合一条突出的车身线条有前轮拱开始微微向上延伸到尾灯的位置,加上整体车身线条都已车头中心焦点,更加凸显的动感活力的特点。此次介绍的五门Hatchback的车尾同样采用了五点式后视窗,与前脸遥相呼应相得益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