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SLK描绘图曝光 融入SLS车型风格

奔驰(进口) SLK系

1996年,奔驰首款SLK敞篷跑车诞生,该车也是世界上第一款硬顶敞篷跑车,作为一款小型跑车,其不仅拥有紧凑灵活的特点,同时其又富有攻击性。而下面则是关于新款SLK车型的描绘图,预计新车型将于2012年的时候推出。

奔驰(进口) SLK系

与目前车型相比,新款车型将配置更大的侧后视镜,并且其位置也更靠后,位于车门之上。该车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其尾部倾斜的车尾设计,其是受到了F1车型风格的启发而设计出来的。整个车身外观十分富有动态性。

奔驰(进口) SLK系

奔驰新SLK车型将保留目前车型上的整体设计风格,但将融入一些SLS的车型风格。其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与奔驰SLS十分相似。整体外观将较老款车型更加宽大。

奔驰(进口) SLK系

目前并不清楚新款SLK将配置什么样的动力系统,但有消息表示新车型将搭载四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配置涡轮增压器,其输出功率为134千瓦。此外新车型还将推出AMG版车型。目前车型上的5.4L V8发动机将会被一款小排量的发动机所取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