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HCD-11概念车图解 不失个性的SUV强者

HCD-11

现代汽车于本届广州车展之上共带来了4款特性各异的概念车,而其中一款代号为HCD-11的概念SUV车型更是以硬朗大气的风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下面就一起通过图片来了解一下这款未来的SUV新车到底有哪些独到之处吧。

HCD-11

现代HCD-11概念SUV的前部设计非常大气,在融入了大量的科技元素的同时,还通过多处的锐角设计突出自身的硬朗感觉。

HCD-11 HCD-11

前部的进气格栅边缘就突出了锐角化的风格,与两边的车灯配合的非常得当,表面的反光材料也很有质感。

HCD-11

现代HCD-11概念车的侧面看起来与传统SUV车型截然不同,根本没有设计位于传统车门之上的外门拉手,显得非常另类。

HCD-11 HCD-11

两面的车门上的柳叶型车窗非常有线条感,配合宽大的A柱营造出了现代HCD-11强硬的骨架质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