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双门福瑞迪起名-速迈 外观亮点解析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推出了全新的A级轿车福瑞迪,在海外地区福瑞迪车型还有一款延伸车型-双门福瑞迪。在此次2009广州国际车展上,进口起亚就带来这款福瑞迪的双门跑车。我们也在第一时间的到了双门福瑞迪的中国名字-速迈。下面就让我们去提前去看看这款全的车型。

 

作为起亚汽车的首款双门跑车,KOUP的整体吸取了不少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使得这款车十分硬朗,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

 

起亚KOUP的车身尺码达到4480×1765×1400mm,轴距更达到了2650mm的水平,这个数值在与竞争对手如现代劳恩斯酷派等车型相比也不落下风。

起亚KOUP的前脸区别于家族传统的面孔,新款不规则的晶钻前大灯边角十分犀利,酷似“虎口”的格栅设计十分稳重,黑色的中网和外圈镀铬装饰恰到好处的衬托出了起亚KOUP运动的定位。

 

为配合车身整体风格,起亚KOUP车型所采用的五角星式轮毂设计也十分硬朗,并且采用了215/45R17尺寸的轮胎,充分的考虑到了运动性和经济型。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75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