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M6将推出 搭载4.4V8双涡轮增压引擎

 宝马(进口) M6

宝马6系豪华轿跑车的高性能版本M6车型自1983年推出后,于06年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市场,而宝马新一代M6性能版轿跑最快将于明年推出。通过以下的电脑合成效果图,大致可以看出宝马新一代M6的发展趋势。

宝马(进口) M6

宝马新一代M6性能版轿跑的外形设计借鉴了宝马CS概念车的元素,从合成效果图可以看出该车拥有动感与性感的车身外观,并将有可能配置运动型21英寸轮毂,其前脸的设计与宝马CS概念车的设计十分相似。

宝马(进口) M6

宝马新一代M6性能版轿跑将推出两个不同版本,一款为普通的M6车型,另一款为CSL M6车型。 除此之外,宝马新一代M6性能版轿跑是采用硬顶还是软顶敞篷设计,目前还在商榷中。

宝马(进口) M6

在动力性能方面,宝马新一代M6性能版轿跑将搭载已配备在宝马X5M和X6M上的4.4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40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680Nm/3400rpm德最大扭矩,让宝马新一代M6轿跑的动力性能更加出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