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加长/悬挂降低 宝马新6系敞篷版谍照

 宝马(进口) 6系

宝马6系跑车自03年以全新姿态上市,到08年中期改款,目前其产品生命周期已过中年,宝马新一代6系预计最快将于2010年底上市,而原型车已在宝马总部在慕尼黑和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通过效果图可以看出宝马新6系车头造型灵感来自鲨鱼,整车霸气十足。

宝马(进口) 6系

宝马现款6系自上市以来,年均销量约2万辆,可是说是相当成功车型,所以宝马对于新6系外观设计的态度趋向于中规中矩,在保持整体风格不变的前提下,修正一些较受争议的部分。谍照显示,宝马新6系将有更宽的车身和更长的轴距,重新调教的悬挂带来更低的底盘。

宝马(进口) 6系

虽然之前认为宝马新6系将采用硬顶敞篷设计,但是通过路试谍照可以看出,宝马新6系依然采用黑色软顶敞篷设计。同时,意味着宝马新6系先期不会推出类似2010款宝马Z4Coupe车型。除此之外,宝马新6系还将推出豪华的GT型与更强调性能的运动型。

宝马(进口) 6系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新6系将很可能继承现款车型的引擎,并且搭配带拨片换挡的8挡自动变速器,而顶级高性能M6可能搭载全新双涡轮V8引擎,搭配更具驾驶乐趣的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