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5系换代 宝马下一代M5路试曝光(多图)

宝马(进口) M5

08年底登陆中国的宝马M3轿车,自上市以来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澎湃的动力性与绝佳的操控性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而M3的“大哥”宝马M5却早已在国外上市销售,而现在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2011款宝马M5轿车。

宝马(进口) M5

宝马总裁诺伯特雷瑟夫曾透露,未来宝马汽车的动力系统将调整,并将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废气排放作为重中之重,而且即使是高性能的M系列车型也可以通过新的环保意识影响到汽车制造商。宝马始终将M系列发动机的功率及转速调制更高,但这种格局可能会改变。

宝马(进口) M5

我们已经看到了这台搭载在X5 M和X6 M上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将是下一代M5的引擎。这台发动机替代了那台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在X5 M和X6 M上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可以提供555马力和500牛米的最大扭矩,足以让此车从0-60英里加速保持在4.5秒以内,这样的动力输出就不用说放在M5上了。新的V8发动机将匹配宝马公司的M-DCT双离合器变速箱,但在M3中,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箱依然会提供。

宝马(进口) M5

车身机构将采用碳的轻型材料,包括大量使用纤维和铝等。这样的材料设计及布置能够使得前后配重比设计更简单,并提高安全性等。目前悬挂方面,前悬挂将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