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明年推5款新车 新大切10月份入华

 吉普Jeep 大切诺基

在新克莱斯勒集团日前发布的未来5年公司战略产品业务计划中可以看出,明年克莱斯勒旗下的Jeep品牌将推出5款新车,分别为中期改款的爱国者、指南者牧马人,以及更新改款的自由人和新款大切诺基。据克莱斯勒(中国)相关人士表示,Jeep新一代大切诺基作为2011款车型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在国内上市。2011款大切诺基在保持原有越野性能的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内饰做工并且增加舒适配置。

另据Jeep 4S店相关人士表示,2011款Jeep大切诺基最快将于明年10月份引入国内。目前由于厂家还没有提供相关数据,所以暂时还不能接受预订。而Jeep其它四款新车型,该人士表示暂时还没有得到任何具体消息。

吉普Jeep 大切诺基

通过以上Jeep产品规划图可以看出,Jeep一款小型B级别SUV将使用菲亚特相关平台于2013年投产。Jeep爱国者和指南者车型将在2010年进行大改款,并在2013年由一款C级别车型替代并且使用菲亚特平台。Jeep自由人将于2013年开始使用菲亚特生产平台。Jeep牧马人将于2010年和2011年2次进行大的改款,并且一直持续生产。除Jeep指挥官将于2010年末停产外,Jeep大切诺基将继续保持克莱斯勒血一直生产。

2011款大切诺基

2011款大切诺基在外形方面完全颠覆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更加粗壮有力的线条让2011款大切诺基肌肉感十足。而经典的7辐进气格栅、凹凸有致的线条以及宽大的轮胎,依然得以延续。

2011款大切诺基

在引进到国内的大切诺基中,无论是3.7升车型还是5.7生车型,它们的大灯都是普通的卤素光源,并且也没有时下流行的更能够增加光照效果的带透镜灯头。而2011款大切诺基明显改进了这项配置,将头灯部分升级为带透镜的HID氙气放电大灯。

2011款大切诺基

2011款大切诺基车身侧面的线条则与现款大切诺基近乎相同,当然任何人一眼看过去都会认为新一代车型会更加顺眼。原有车型车尾单侧排气管被新款车型的左右双出式镀铬排气管代替。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