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增强 配置提升 丰田Fj酷路泽新老对比

FJ酷路泽诞生于2003年,为了纪念FJ40而设计的FJ Cruiser以概念车而生,2007年底,FJ酷路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一款纯越野车型,Fj生就了不凡的血统。如今新款在动力和配置上重新调整后势必会受到更多消费着亲睐,那么新老款车型的主要变化在哪些方面呢,一起来看一下。

1、动力方面 

 对比老款车型,新款丰田Fj酷路泽最大的变化在发动机方面,老款搭载的是4.0L的单VVT-i引擎,最大功率为179KW,最大输出扭矩为376牛米,而新款搭载的则是为V6 DOHC(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输出扭矩为380牛米,功率提升了21Kw,扭矩也得到加强,同时在燃油性上。

2、配置方面

在全车配置方面,新款增加了倒车影像监视系统,显示屏位于于内后视镜上。在主动安全方面,2010款FJ酷路泽增加了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VSC)关闭功能,同时装配了发动机机油冷却装置,原来的日夜防炫目内后视镜升级为自动防炫目镜,清洗液容积也有所增大,并增加前排车内照明灯。在驾驶席正侧遮阳板上增加化妆镜等。老款主打的宝石蓝色在新款上已经见不到,进而改为宝石绿色,全系7款车身外观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大的选择空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