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双VVTi引擎 改款FJ酷路泽4S预售53万

2003年,丰田FJ酷路泽诞生于2003年,为了纪念FJ40而设计的FJ酷路泽以概念车形式亮相,这款车继承了丰田优秀品质与FJ40的强悍越野基因,使经典的传奇得以延续。目前,笔者了解丰田FJ改款车型将在12月份重出江湖,目前已经有黑色现车供应。

丰田 FJ酷路泽 正前

笔者了解,目前北京地区Fj酷路泽在北京地区部分4S店已经有现车到店,预售价格为53万元,而具体的价格尚没有公布。改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丰田的4.0排量双VVT-i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比老款更加突出。

丰田 FJ酷路泽 左前45度

FJ酷路泽在2007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整车外观富于浓厚的时尚复古元素,粗大的格栅、圆形的前大灯、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白色浑圆方正的车顶以及圆角的后侧玻璃等,都突破了SUV设计的常规。在内饰方面,Fj酷路泽的音响效果也是一大亮点,更让它成为时尚一族的至爱。

丰田 FJ酷路泽 驾驶席侧

老款丰田FJ酷路泽装备的是一台4.0升V6发动机,与丰田国产普拉多同属一个型号。最大239匹、278Nm的马力和扭力推动约两吨重的车身较为轻松,五前速的变速箱换挡也如丰田系列产品一样,畅顺平稳。只是在声音上,这台发动机低转时总会发出沉闷的唠叨声,除了容易让人厌烦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大问题。 丰田FJ Cruiser独特的造型在市区能够很眩目地行走,在野外也有翻山涉水的能力,可以说完全是一辆适合那些洒脱不羁、不愿为世俗束缚、向往户外运动的人士的首选车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