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铃木Kizashi 轿车日本东京将推出

铃木(进口) kizashi

铃木在日本正式推出了全新的铃木Kizashi轿车,Kizashi轴距达到2710mm,搭载一款2.4升DOHC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将会有前驱和四驱版本,2010年还会研发混合动力版本。铃木曾与通用共同研究混合动力车,研究成果将应用于该车。此外Wagon旅行车和城市CUV车型也将稍后推出。

铃木(进口) kizashi

铃木Kizashi轿车搭载了2.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千瓦,为日常驾驶提供了足够的动力。该引擎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30牛米,这意味着加速时间会是个不错的成绩。

铃木(进口) kizashi

在尺寸方面这的确称得上是一款大块头的铃木了,4651毫米的车长虽然要比凯美瑞和新雅阁要小些,但和本田思铂睿在尺寸上相差不大,2700毫米的轴距在如今的中级车中也绝对算不上宽裕。该车还装备了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将大大提高直线加速及平稳的转弯性能,这款采用了前轮驱动的新车在路感的沟通效果,灵敏性方面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

铃木(进口) kizashi

铃木Kizashi在注重动力的同时,还进一步保持了乘坐的舒适与安静,车尾部双排气消声器以及吸音材料使驾乘更为舒适。但后排座椅的空间上要比同级车型有些差距,无论是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谈不上充裕,这对于进入中国中级车市场的确是一个挑战。

铃木(进口) kizashi

Kizashi年底将先后在日本、美国、欧洲上市,售价在2.1万至2.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18万元)之间。在日本地区那些想购买铃木Kizashi轿车的消费者可以前往汽车销售展厅咨询,而美国地区的消费者则要再等待未来数星期后才开始销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