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Ⅱ代全电动小车亮相 操纵杆取代方向盘

丰田FT-EVⅡ

09年的上海车展上,丰田汽车展出了一款搭载锂离子电池的电动FT-EV。而在上周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丰田汽车又展出了第二代的FT-EV电动车型。这款全电动概念车所需的动力将由锂离子电池来提供,其最大行驶里程可达9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小时。

丰田FT-EVⅡ

与第一代车型相比,新车型拥有更加短小的前脸设计,更款到的挡风玻璃预计新型前保险杠设计。其轮毂轮辐的设计也十分特别。

丰田FT-EVⅡ

作为新一代电动车型,该车已经取代了传统意义上的方向以及脚踏板,转而换成两根操纵杆来控制该车。与普通的概念小车不同的是该车采用的侧拉门设计,因此十分便于乘客的出入。

丰田FT-EVⅡ

丰田全电动FT-EVⅡ的车厢内部还配置了一项主动式自动驾驶仪,其可以操纵该车的行驶,与此同时这一配置还可下载音频及视频供乘客消遣娱乐。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