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99万起 劳斯莱斯古思特北京正式发布

劳斯莱斯 幻影Phantom

09年的上海车展上,劳斯莱斯向中国的消费者展示了Ghost车型的原型车型。目前在海外市场上劳斯莱斯Ghost的测试车型也不断被媒体曝光。今日在北京,劳斯莱斯已经向国内消费者公布了这款新车型的官方售价,售价399万起,根据用户选配及添加配置确定最终单价。

劳斯莱斯 幻影Phantom

劳斯莱斯旗下全新产品古思特(Ghost)的重要技术数据,这款最初概念车型为劳斯莱斯200EX,因为车身尺寸相比劳斯莱斯家族的现有车型要小,常被称作小劳斯莱斯。目前欧洲有消息显示,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内正式在海外上市(预计法兰克福车展期间)。

劳斯莱斯 幻影Phantom

这款小型劳斯莱斯车型将搭载一款崭新的6.6L 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420千瓦,扭矩为780牛.米。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8速ZF自动变速箱。该车百公里加速耗时为4.9秒,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小时(约合249公里/小时)。

劳斯莱斯 幻影Phantom

2010劳斯莱斯Ghost是以宝马760Li车型为基础的,并且采用了幻影的风格设计,其车身长为5399毫米,宽为1948毫米,高为1550毫米,轴距为3295毫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