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在全球推出电动车 预计明年上市

东风日产 骏逸

日产集团在引擎等方面傲世全球。我们熟知日产的VQ系列发动机连年获得“全球十大引擎”称号,出色的动力性与经济性是日产发动机最大亮点之一,同时日产引擎在节能环保方面也表现突出。

东风日产 骏逸

日产不但在汽车上为地球做出了更大贡献,日产集团还计划建立一个电动车NV200英菲尼迪高性能电动车。

东风日产 骏逸

在东京汽车展上,日产总裁卡洛斯戈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世界是急于解决汽车对二氧化碳的排放,我们提出了解决办法,以应对环境的挑战。解决办法是在全球范围内,造出零排放的车辆。

东风日产 骏逸

在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是2010年的Leaf这款车。您可能还记得,Leaf是一个纯电动汽车,它由一套符合锂离子电池和一个小电动机驱动。尽管它只有80千瓦(109马力)和280牛米,充满一次电后,电动机可使Leaf持续行驶160公里。戈恩还重申确认“日产将正式开始接受预订,美国市场和欧洲市场将在2010年底推出。我们的大众营销团队将在2012年动工”。

东风日产 骏逸

继Leaf后,日产还将推出一款NV200商务车电动版本。当作救护车或是出租车,NV200将设计成为一个灵活性高、外观美观的车辆。

东风日产 骏逸

最后,戈恩证实英菲尼迪将生产一部外形时尚、4座的小型豪华车。虽然目前没有公布照片,但这款车将亮相于世。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