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LEXUS LX 2011款英菲尼迪QX谍照曝光

英菲尼迪 QX

目前英菲尼迪2011版QX系列路试的谍照被曝光,这款全尺寸的SUV采用了不同的外观设计,谍照也只能通过外观看到大的轮廓线条。

英菲尼迪 QX

虽然车身外观重度伪装,但是从之前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其大灯以及更大胆的进气格栅显然还是具有家族形象,同时也能看到其外观有最新推出的英菲尼迪M轿车的影子。这款SUV也拥有一个新的保险杠和新的防护板通风孔。整体宽大敦实的线条让人联想到了雷克萨斯LX系列车型

英菲尼迪 QX

据消息称,这款车是在日本设计,车身采用了一体成型,具体在动力方面会搭载哪款发动机目前尚没有定论,预计英菲尼迪FX50的5.0升的V-8最有可能成为其动力来源,其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87KW。

英菲尼迪 QX

除此之外一款来自于雷诺日产联盟的排量为3.0升的V-6版本也很有可能出现。预计款车将在2011年第二季度或者第三季度推出。价格预计在5万美元(相当于34万元左右。)

英菲尼迪QX
英菲尼迪QX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92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