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2010款C30 将于广州车展亚洲首发

在刚刚过去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沃尔沃全球首发了新车-2010款C30,而事隔两个月之后的11月广州车展上,沃尔沃将在中国首发2010款C30,与C70一样它也融入了来自S60概念车的全新脸孔,当然与现款的XC60也颇为相似,新车预计将于11月进入量产,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很可能要等到年底了。

2010款C30主要的改变的来自车头,造型在头灯与引擎盖的线条更加活泼,在遵循沃尔沃所共通的设计语汇之后,通过前机盖的重新设计与线条勾勒,可以看出C30也展露出像XC60一样的立体感与肌肉感。

2010款C30有两种外观可以选择,自前之后的黑色装饰应该是低配版本,而加入了银色装饰条版本,显得整体设计更加的精致,当然看起来也是动感十足,如果再引入R-design版本的话,相信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

相比前脸的变化,车尾的改变要小得多,除了比较明显的沃尔沃 logo加大之外,在logo之下,车尾门的线条也更加立体,并且后保险杠采用同车色配置,运动风格更为明显。

而在内饰方面,整体的变化较小,依然是传统的沃尔沃设计风格,不过作为个性车款,沃尔沃方面表示,将给客户提供更多的色彩方案,甚至客户可以自己设计选择内饰配色,比如与外观相得益彰的座椅颜色。

沃尔沃针对底盘的强化也更为精锐,除了将底盘高度下降10mm之外,转向机座的的齿比也调降,让方向盘的反应速度提升10%。而悬挂部分,除了弹簧硬度增加了30%之外,阻尼压力也调整至更敏锐,最后再加上拉杆,底盘的改进提升有助于操控的表现有更大空间的发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