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多功能MPV上市销售 起售价约16万元

一年一度的东京车展即将到来,各日系汽车厂商纷纷借助此次车展将在自己所设计的概念车展示出来。继昨天我们给您介绍了本田EV-N电动概念车后,本田汽车Step WGN Spada以及 Step WGN Spada特殊用车将在10月23日公布,其全新第四代Step WGN车型以及Step WGN特殊用车已经开始在日本本土市场上销售。

为了能够吸引消费者,本田全新Step WGN车型在车身外观上做了一系列的改进,配置了更加凌厉的前进气隔栅、较大的雾灯以及向后倾斜的车顶。车厢内部的仪表盘还采用了3D照明技术。预计新车型的含税起售价为15,897欧元(约合人民币160,253元)。

本田全新Step WGN是一款多功能车型,车身长度及高度分别增加了50毫米和45毫米。拥有较低的底盘,其车厢内部一共设置了8个座椅,中间的座椅还可折叠,进一步增大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第三排座椅还可折叠放置在地板下面。

本田全新Step WGN将搭载一款2.0L i-VTEC发动机,这令该车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型中保持领先的水平,每百公里耗油约14.2升;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CVT变速箱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推出前轮驱动车型以及全轮驱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