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雅绅特推出 最低售价约6.8万元

北京现代“雅绅特”轿车具有高动力、高舒适度、高安全性、低油耗、低排放及外形美观、工艺精良等品质,该车于06年3月份在国内市场上开始销售。目前在海外市场上,全新一代的雅绅特车型也已经推出,除了2010款现代雅绅特推出外,其还推出了一款雅绅特Blue版车型。

新款入门级三门版雅绅特车型搭载的为1.6L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该车的厂家建议零售价为9970美元(约合人民币68,065元),而顶级三门SE车型的起售价为16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6,025元)。2010款现代雅绅特车型仅仅搭载一款发动机,既1.6L 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型一共推出四个装饰级别的车型,分别为Blue、GS、SE、GLS。

 

新款雅绅特Blue版车型不仅拥有较低的价格,此外其燃油经济性也获得了很大提升。该车所做的相应改进包括拥有较低摩擦力的发动机配件、低轮胎滚动阻力含硅轮胎、最优化的温度调节装置以及巧妙的交流发电机操作系统。此外其驾乘高度、传动齿轮等也有了相应改进。

雅绅特Blue版本车型还配置了双前、侧以及头部气帘气囊,六向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其还配置了扶手以及后扰流。GS车型配置了空调系统、倾斜方向盘、与车身颜色一致的侧后视镜罩、门把手等;此外该车还配置了豪华套件,包括172瓦的AM/FM/XM/CD/MP3音频系统、电动控制车窗、远程遥控锁以及ABS系统等。

雅绅特SE版车型的动力性能及舒适性均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其底盘经过运动调教,此外其配置了空调系统、电动控制遮阳顶篷、远程遥控锁以及16英寸的合金轮毂等。GLS车型所应用的安全配置包括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系统,还配置了6个气囊。新车型将给与一定年限、不同公里数的担保。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