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国产改进口 售价一致(多图)

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于07年11月正式在国内上市,先期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了2000台轿车,随后国产车型于08年3月销售至今。目前该车在国内的平均月销量早已超过千余台,成为了同档次同价位豪华车型中的主力车型。

近日记者从奔驰国内多家授权经销商了解到,北京奔驰已于09年末进口了一批C200K车型,目前已经开始在经销商处正式销售。虽然在“身份”上该车属于纯进口车型,但是价格上却与目前国产新C级轿车完全相同。据介绍这一批进口车型的总量仅有2000台,是为了弥补北京奔驰方面的产能不足以满足市场需求。目前国内大部分授权经销商销售的车型均为这一批进口车型。

新C级车型在外观方面增加了电气石蓝、珍珠黄两种新的颜色,此外外后视镜还使用了当下奔驰车系统一的造型,而内饰方面原来的平面式三环仪表盘被立体的镀铬炮筒式三环仪表盘替代。

融会尖端汽车技术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Class轿车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时尚精英在汽车审美与驾乘感受的个性化需求。集品位、动感、时尚等个性元素于一身,彰显了成功人士勇于追逐梦想、达观睿智的现代观念和才识品行。此外,优雅而活力十足的奔驰C-Class轿车在外观上传承了旗舰车型S系的风格,因此在整车方面或高亢或含蓄的折射出S级轿车的领袖魅力与贵族气质。而全新一代奔驰C-Class轿车在将车身、轴距延展之后,这种大气稳重更是彰显无遗。

 

 

拥有2.76米的轴距使得该车的内部空间不可小视,相比上一代C级轿车它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而在内装上则延续了新S-Class的复古风格。据相关资料叙述全新奔驰C级,堪称有史以来科技配置最完备的车型,这些装备包括:Audio 20\ Audio 50系统,车内移动通讯、蓝牙技术、以及中控台上的4.9英寸屏幕。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