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将上市 全新一代途锐谍照曝光-(图)

途锐大众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自2003年上市后,途锐凭借大气稳重的外形设计以及优越的越野性能受到了不少SUV爱好者的追捧。随着高尔夫6以及途欢带着家族新特征亮相于世人眼前,新一代的途锐也将在紧张的路试后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整体上看,新一代途锐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外形看起来更加运动,更加时尚。虽然前脸被套上了一层厚厚的遮盖布,但是从缝隙中我们可以得知,新一代途锐的前脸融合了类似途欢前脸一样的家族新特征的设计。前大灯也加装了带有特殊造型的LED技术,视觉冲击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新一代途锐与保时捷卡宴以及奥迪Q7共享一个平台,全车身运用了大量的铝合金作为材料,使得整车的重量更加轻,并且新一代途锐比现款车型拥有更长的轴距。车门造型与“同门师弟”途欢一样采用了凹陷式的设计,车门底部的一条立体棱线,给整车增加了强烈的肌肉感。

 

新一代途锐的车尾构成元素也是经过全新设计,车尾的造型没有现款途锐那样的圆润,而是变得更加立体。尾灯组也经过重新造型设计,采用了与6代高尔夫R版一样的L型设计,整体造型上变得更加前卫。

动力方面,新一代途锐将会给消费者带来非常全面的选择。汽油版的新一代途锐将会搭载3.0L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版将会搭载一台V10的5.0L双涡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7Kw,最大扭矩为850Nm。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途锐还将安装一台与保时捷合作开发的混合动力发动机,此发动机也将会被安装在保时捷卡宴S车型上。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