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小型MPV概念车亮相 对开门+四座设计

提起奔驰,大多数消费者想到的就是其奢华与大气的风格,奔驰推出的一款款豪华轿车以及运动的越野车型折服了不少消费者,而下面这款名为Dream小型MPV 则让我们从另外一个方面对梅赛德斯-奔驰有了更新的认识。

奔驰这款小型MPV是由一位参加奔驰MV设计课程的设计者设计出来的,结实的前脸造型展现了这款小车的憨态可掬,不过这样的设计也突破了奔驰的经典风格,宽大的轮毂似乎也展现了该车非凡动力。

奔驰Dream概念车的车厢内部一共设置了四个座椅。该车的车门采用的是对开门的设计方式,因此其车窗B柱也就相应去掉。该车的车顶为全景天窗设计,营造了一个明快的车厢内部空间。新造型的前后车灯也展现了该车的现代气息。

奔驰Dream MPV概念车是一款环保车型,其依靠电能行驶,实现了零尾气排放。不知这款小车是否能够在将来实现量产,相信憨态可掬的外观一定会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