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献礼国庆60周年 760Li国内限量60台(图)

再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典的日子了,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限量推出了60台“全新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这款限量60台的BMW760Li有何不同吧!

此次推出的60台限量版车型以BMW Indiviudal配置为基础,将传统的中国元素融入到现代汽车设计之中。外观设计上采用BMW Indiviudal专属的茶晶黑和月光石白色车身颜色,搭配20英寸的BMW Individual轮毂。

车身上“China 60 Years”的标识和后车窗帘上的“中国红”颜色的中国结,彰显了“全新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不容置疑的专属地位。车辆内部,采用美利奴羊皮的四个座椅上勾勒出“中国红”的线条。

头枕和天鹅绒脚垫上精致的“中国红”中国结图案,契合了中国60周年喜庆的氛围,更营造了温馨尊贵的内部空间。除此之外,前后iDrive旋钮上还特别设计了以“中国龙”为背景的篆书印章图案“中国六十周年”。

“全新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和BMW 760Li同样配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千瓦/544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50牛米,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仅需4.6秒,而BMW Efficient Dynamics (高效动力)技术的应用使其百公里油耗仅为13升。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能亦或享受行云流水般的舒适,亦或感受雷霆万钧的激情和爆发力。

全新BMW 7系不仅拥有同级别中最长的轴距和最宽大的内部空间,而且以领先的创新科技、卓越的驾驶动感、超凡的豪华舒适乘坐体验为领袖座驾树立了新标杆。作为当之无愧的“顶级CEO之车“,BMW 7系面向引领时代向前的工商界领袖,完美体现了那些能够担当领袖责任,乐于创造成功、分享成功的领导者的远见、气度和风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