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两款低配车型10月上市 售价24.5万(图)

在举国欢庆的六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MINI也迎来了它50岁的“生日”。这难得的“生日”宴会除了带给每个人更多的欢笑之外,也送给每个人一个大礼——MINI两款低价车,售价最低仅为24.5万元。

 
 

目前MINI在售车型共分为2大系列,分别为Cooper及Cooper S。两者最大区别是搭载了不同引擎,Cooper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Cooper S搭载了强劲的1.6升涡轮增压引擎。如果按照车型划分,可分为6大车款,它们分别为Cooper、Cooper Excitement(高配)、Cooper Clubman、Cooper Clubman Excitement(高配)、Cooper S及Cooper S Clubman。现售的MINI目前在经销商处并无现车,如需预定需要等待大概2个月的时间。在车身颜色方面,预订各种颜色等待时间基本相当,所以不必担心等待时间过长,售价如下表:

将要推出的2款新车型可归属于MINI Cheer系列,它们是基于Cooper及Cooper Clubman进行了“减配”,经销商处提供的2款车售价分别为24.5万及27.5万,待上市后价格或许会有所变化。

 

同样的车款价格却降低了,配置减少是必然的,它们到底在哪些地方有所变化呢?请看下表:

现款的Cooper及Cooper Clubman分别装备了16寸防爆轮胎(不含备胎)、真皮+绒布间隔座椅、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尾翼;而新款车型则装备15寸普通轮胎(含备胎)、绒布座椅、两幅式普通方向盘、手动空调,并取消了尾翼。虽然在配置上有所降低,但是降低了价格也就降低了“门槛”,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购买MINI。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