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混合动力 高尔夫第七代路试(谍照)

 

高尔夫作为大众畅销亮相车于03年将第四代车型引入国内,而高尔夫第六代车型也将于年底正式上市。与此同时,高尔夫第七代车型已经开始进行路试,虽然外观伪装成第六代车型,但其更宽的轮拱还是表明了它的身份,预计将于2012年上市发布。

高尔夫是大众汽车的主力两厢车,第一代高尔夫自推出迄今已有35年历史,所以高尔夫第七代车型将被打造成有史以来最全面的车型。这也就意味着,高尔夫第七代车型从发动机到身体底盘将预示着未来的发展方向。

高尔夫第七代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一部1.5升柴油引擎配备三个电动机,使其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48公里,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与通用雪佛兰Volt动力系统有些类似。

高尔夫第七代车型虽然配备柴油引擎,但通过重新调教可以媲美汽油引擎的高转速和大功率,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而与之相匹配的是大众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