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索纳塔发布 售价约11.5万元起

相信有很多国内消费者都对北京现代的索纳塔车型非常熟悉,随后推出的索纳塔领翔同样也是韩国中级轿车的经典之作。而韩国现代汽车却早已开始着手研发全新一代索纳塔车型,相信有很多关注网上车市网站的消费者也对这款全新车型有所了解。近日,韩国现代汽车正式宣布,经过全新设计的新一代索纳塔正式推出,售价区间介于2130万-2595万韩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1.5-14万元。

现代全新索纳塔采用流线形车身,车顶的线条及腰线都非常流畅自然,使这款车型更添几分年轻与性感的形象特征,这款新车的造型也将成为现代未来产品的设计核心。另外,全新索纳塔共有九种外观颜色,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不同口味。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将采用高档材质材料,并融合现代汽车的先进技术,提升索纳塔的品牌形象。

现代汽车的副会长Euisun表示,全新索纳塔的发布代表了中级轿车的全新标准,采用全新的技术、最卓越的制造品质和动感的外形设计,新索纳塔将进一步提升现代汽车品牌价值。目前全新索纳塔推出的车型搭载2.0L Theta I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千瓦以上,最大扭矩为202牛.米,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2.8L。2010年1月,现代汽车将推出搭载2.4LTheta II发动机的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在随后推出。而全新索纳塔所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已经过专门的设计以提高性能和燃油效率。

在配置方面,全新索纳塔采用全景式天窗设计,并配备特有的停车场指南系统(pgs)、8英寸显示屏和JBJ高级音响系统,配置比老款更加丰富。据悉,目前全新索纳塔在现代的韩国工厂将很快开始投入生产,而在2010年初,这款全新产品将在美国量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