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i0n电动概念车亮相 明年底上市销售

此前曾有消息表示标致汽车将与三菱汽车合作推出小型电动车型,而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标致汽车展出了其将大规模量产的电动车型,这款电动小车被命名i0n,是在三菱i-MiEV电动车的基础上推出来的。

标致i0n小车车身长度只有3.48米,十分适合于拥挤的城市交通。其转弯半径只有4.5米,因此其可以十分方便的驶离处于堵塞的交通中。该车是一款四门四座车型。

标致i0n概念车所配置的电动马达的输出功率为64hp(约合48千瓦),扭矩为133lb-ft(约合180牛.米)。该车的最高时速可达80英里/小时(约合129公里/小时)。整个充电过程只需6小时就能完成,而其快速充电法则只需在30分钟内完成80%电量的补充。

标致i0n概念车还配置了安全系统,这与通用的OnStar十分相似。预计这款小车将于明年年底在欧洲率先展开销售,届时关于这款小车的市场售价也将公布。

意见
反馈